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学科 >> 人才培养

  为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合作,3月22日上午,南方医科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何沐蓉、组织员贾琼一行到我院交流走访,学院党委书记孙建平、院长张勇、党委副书记李霞对南方医科大学药学院一行表示亲切问候和热烈欢迎,双方在我院七楼会议室展开座谈,就党建工作发展思路和美好愿景展开深入交流。

1798C

14AA7

10E7B

  药学院党委书记孙建平发表讲话。他提到,南方医科大学药学院素来与我院关系密切,情感深厚,此次党建工作的交流互鉴对两院发展意义重大。药学院自2001年建院以来始终坚持立足龙江服务全国、坚持党建引领协同互进、坚持聚焦一流均衡发展,持续继承和发扬“赤诚爱国、无私奉献”的伍连德精神和“木直中绳、博学载医”的校训精神,致力培养懂医精药的高素质卫生方面人才。药学院希望未来能与兄弟院校加强合作,取长补短,在党建工作方面取得新成绩。

18C36

  党委副书记李霞就近年来我院党委工作开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交流。她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学院党委的基本概况、党建工作特色以及突出成绩等。学院党建工作多年来深耕细耘,坚守初心,聚焦党建强院发展理念,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顺承呼应,互为融合,荣获了“全国样板党支部”、“黑龙江省标杆院系建设单位”等优异成绩。未来学院将再接再励,不断推动医药教育事业持续创新发展。

1618A

14815

  南方医科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何沐蓉在会上发言讲到,哈医大药学院富有特色的党建工作以及优异的教学科研成绩令人震撼。此次南方医科大学药学院来访,希望能与哈医大药学院一道精诚合作、携手并进,打造特色党建品牌,协同思政育人,探索合作共赢新模式,使两院建设发展取得更长足进步。随后,南方医科大学药学院一行参观了药学院党建活动室、职工小家、智慧教室以及走廊文化墙等。

14D0B

  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相信通过此次的来访交流,双方学院都能进一步探索出更完善的工作运行模式,打造出高质量精品学院党建品牌项目,不断夯实高校党组织战斗堡垒,为医药教育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