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药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原创

金秋九月,天朗气清。9月10日下午,伴随着浓郁的教师节气氛,我院于公共卫生学院31号教室成功举办2019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会议。药学院副院长张勇、研究生科科长毕海荣、研究生科辅导员张广明及研究生会主席李雪出席本次会议并讲话。

会议伊始,由张勇院长作学校各项情况的基本介绍,为同学们生动详细的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重温了伍连德、张亭栋、夏秋明教授的光辉事迹。同时,张勇院长从学科开展、学院研究方向、师资力量、教育教学等方面为大家展示了药学院的基本风貌,让新入学的研究生们对药学院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除此之外,张院长语重心长的和同学们交流了有关科学研究的心得和成果,在学生发展问题上,鼓励同学们培养科研的思维,敢于创新,勇于质疑。最后,张院长着重强调了学术道德问题,要求大家在科研学习和工作中秉承实事求是的精神,创新求真,传承探行。

随后毕海荣老师向各位新生介绍研究生院的学习工作要求及各项管理规定,强调要严格完成学院每学期安排的各项任务,为研究生能够顺利毕业打好坚实基础。

张广明老师针对学校研究生国家奖助学金评选条件,评选对象,名额分配等具体方面展开了详细介绍,并且对相关文件进行深刻解读。

会议最后,药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李雪进行了研究生会纳新宣讲,为新生介绍研究生会结构、各部门职责及研究生会活动等方面并积极鼓励新生加入研究生会,丰富自己三年的研究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