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宝医药集团向哈医大药学院捐资设立专项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5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庚天琦 李霞

满载学业梦想,播种杏林希望。为更好的建立健全学生激励管理制度,提升本科生基础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近日,药学院党委书记孙建平和美宝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有关领导洽谈协商后,美宝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决定与哈尔滨医科大学药学院签署定向捐赠协议书,旨在支持药学院优秀本科生的培养和教育。

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美宝”奖学金经费由美宝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大力提供,奖学金设立时间为五年,每年提供人民币10万元,总计金额达五十万元。“美宝” 奖学金每年下设一等奖学金12名、二等奖学金18名、三等奖学金18名,奖励金额为每人每年1000-3000元。该奖学金主要用于奖励药学院药学和临床药学专业品学兼优的优秀本科学生,为学生的学习发展提供积极鼓励和有利平台。美宝集团还表示,以后还将进一步推进药学院本科学生参与国际交流和到美宝集团实践基地参观实习等合作内容。在奖学金正式成立后,药学院会专门成立评审委员会,负责奖学金的评审、管理和监督工作,并暂定于每年10月下旬对获奖学生进行表彰,举行有“美宝”方代表参加的颁奖仪式。

涓涓细流汇江海,滴滴爱心聚英才。三十年来,以实践性的再生医疗学术、再生生命技术为先导,美宝集团发展成为在中国、美国分设两个总部的综合性跨国高科技生命科学企业。美宝集团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以资助帮扶的形式践行公益助学,帮助我校药学院优秀学子完成学业,美宝集团将点滴爱心串成了人间最暖心的美丽风景。相信药院学子们一定会在美宝公司的帮助和鼓励下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勤勉创新,未来为祖国卫生事业做出最大贡献。

附:美宝集团企业介绍

美宝集团成立于1987年,前身是光明中医烧伤创疡研究所。1988年,徐荣祥发明的湿润烧伤膏获得中国卫生部新药证书,该药物与国家级重大科技成果“烧伤湿润暴露疗法”是八五规划中卫生部向全国推广普及的十项医药技术之一。美宝以烧伤湿润暴露疗法为基础,发展形成了系统的MEBT/MEBO烧伤创疡再生医疗技术,并通过对损伤器官再生复原的深入研究,创立形成了系统的人体再生复原科学。

烧伤创疡再生医疗技术是美宝经济发展的基石,美宝以再生医疗技术为核心,形成了数百家再生医疗技术规范培训基地医院,培养了数十万医生掌握了再生医疗技术;并形成了跨国的大型烧伤、创疡、皮肤再生医疗企业群及辐射世界七十多个国家的烧伤创疡医疗市场;美宝还形成了独立的再生医疗器械组织工程研发生产体系,正依托美宝成熟的再生医疗技术市场,辐射全国。

再生生命技术是美宝经济发展的方向,现美宝胃肠再生复原技术及产品在市场应用多年,正在形成跨国的高端营销系统;美宝以皮肤再生复原技术及产品为基础,正在构建人体体表器官再生复原与再生还童运营体系;美宝依托再生营养物质谱系的解析,研发出品了系列再生营养物质,正在形成更多的产品系及市场模式。

三十年来,以实践性的再生医疗学术、再生生命技术为先导,美宝集团发展成为在中国、美国分设两个总部的综合性跨国企业,成为集医药研发、临床医疗、制药工业、保健食品工业、化妆品工业、市场营销、投资、国际贸易、电子商务、知识产权管理为一体的大型高科技生命科学企业。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