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年级简介

学生年级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年级简介 >> 正文

药学院学生党总支机构职责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5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原创

1、学生党总支在各院党委领导下和校党委学工部的指导下,负责所属学生的思想教育管理工作。

2、根据校院党委的中心工作制定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定期向各院党委、党总支及学工部汇报、请示工作。

3、组织学生及时学习贯彻上级组织的决议和党的方针政策,经常对学生进行形势任务教育。

4、经常深入年级,深入班级,了解情况。分析学生的思想动态,做深入细致的思想工作,开展生动活泼、行之有效的教育活动,不断探讨新时期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规律和新特点,不断总结经验,积极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科学理论研究。

5、认真抓好学生党支部建设,做好党员的教育工作,做好学生积极分子的培养和发展新党员的工作,办好学生业余党校。

6、组织学生认真开展道德评价活动,并协助有关部门及年级老师做好迎新、分部、就业、学生奖惩等工作。

7、协同有关部门和年级老师抓好学生的校园文化活动及日常管理工作。

8、协助教学部门抓好学风建设,搞好教学工作,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

9、协助有关部门做好学生年级干部的选拔、培养、推荐工作。

10、代表党总支对外联系,承办学校学院交给的各项临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