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青 >> 行政管理 >> 岗位职责 >> 正文

药学院办公室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原创

一、在分管院长的领导下,负责综合拟定学院工作计划、规划,起草工作总结及院领导交办的其它文稿。审核以院领导名义发出的文稿,转呈院领导签发。及时批阅文件及报告,交有关人员处理。

二、负责全院的文秘工作和行政公文的审核、守法、登记、转递传阅、立卷归档、保管等工作。

三、协助院长、副院长处理全院日常院务行政工作。发布院领导签发的决定、通知、通告等。

四、负责安排院长办公会和院领导召集的有关会议议题,组织会议并做好记录,负责检查和催办会议决定的执行情况。

五、负责全院管理信息收集,将基层反映的有关问题及时向院领导汇报。根据院领导的批示或工作需要,及时组织协调各部门共同办理综合性工作。认真做好学院的大事记记录工作。

六、负责组织、宣传、人事、工会、计划生育等项工作。

七、负责办理全面具体的外事工作。

八、安排上级领导来院检查、国内外专家参观访问及院内外群众来信、来访的处理工作。

九、掌管印鉴和行政领导名章,负责全院印鉴的使用和管理,开具院行政对外介绍信。

十、做好领导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