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青 >> 行政管理 >> 岗位职责 >> 正文

药学院科室主任的责任与权利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原创

一、正确履行科室主任职责,组织实施科室综合目标责任制,团结带领全科室教职工,全面负责完成经院长批准的本科室的综合目标。

二、负责管理本科室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及科学技术发展、人才梯队建设,保证科室发展的先进性和连续性。

三、认真贯彻执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与工作人员岗位职责。服从学院统一领导,顾全大局,积极完成学院下达的各项指令性及其他工作任务。

四、对科室内的工作有指挥权、决策权,但对重大问题应在党支部、工会支会参与下进行决策,并向院长报告批准后执行;对科室内发生的重大问题或其他应予院方知晓的事情,要及时请示汇报。

五、有权提出科室副主任聘任、解聘建议,并根据有关规定有权对科室人员进行合理安排或辞退建议。

六、认真执行学院财务纪律,负责科室内财、物、设备等的全面管理。

七、有向院长对学院发展建设、改革工作、职称晋升、人员奖惩等建议权。

八、保证与科室党团组织、工会组织共同抓好科室精神文明建设。

九、任期届满离职前要接受有关部门考核,任期内有辞职权,但必须在善后工作完成,院长向学校报告后同意方可离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