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药学院首次与北京协和药厂建立药学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姜大巍

近期,药学院根据药学毕业实习的整体安排,结合当前就业形势,以实习带动就业的目标,开启了规范化和人本化并重的教学管理模式,首次与北京协和药厂建立药学专业教学实践基地。

本次派出的学生先由本人提出申请,协和药厂进行面试,最终确定2014级药学专业的五名学生到北京实习,于12月17日在药学院姜大巍老师带领下赴协和药厂进行毕业实习和实习基地考察。在参观了协和药厂总部、干细胞实验室和营销办事处后,姜大巍老师与协和药厂相关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结合学院药学的培养方案及协和药厂的实际情况,双方最终确定学院学生为期半年的实习模式,帮助学生进一步明确实习目标,在确保实习质量的同时,实习期间表现优异的学生还可直接与厂方签订三方协议。姜大巍老师还来到学生宿舍,考察了学生的生活和住宿情况,对五名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帮助学生更好的树立安全意识。

此次考察实习基地、老师带队送学生实习是药学院规范化和人本化并重的教学管理模式的体现,药学院细致、严谨、人本化的教学管理方法给学生送去了温暖,更受到了实习基地的一致好评,此次考察实习对进一步促进本科生就业新模式的探索,为药学院学生的实习提供了更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