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机构

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行政机构 >> 办公室

      学院办公室是综合办事机构,是学院对内对外的窗口,秉承“严谨、高效、敬业、奉献”的工作理念,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发挥参谋助手、桥梁纽带作用。担负着院内外事务综合组织协调的管理职能,现有工作人员2人。

      具体工作内容包括:

       一、在分管院长的领导下,负责综合拟定学院工作计划、规划,起草工作总结及院领导交办的请示、报告等其它文稿。

       二、负责全院行政公文拟办批办、承办审核、转递传阅、立卷归档、清退销毁等文件处理工作。

       三、协助院长、副院长处理全院日常院务行政工作。审核学院办公经费使用情况,发布院领导签发的决定、通知、通告等。

       四、负责安排院长办公会和院领导召集的有关会议议题,组织会议并做好记录,负责督查和督办会议决定执行落实情况,并及时上报进展情况。

       五、负责组织职称评聘、博士毕业生招聘面试、职工考勤、岗位津贴、人事信息统计、引进人才申报、年度考核、评优等各项人事工作。

       六、负责组织统筹运动会、表彰总结大会等各种大型会议。

       七、负责公派出国手续办理、出归国统计、外事接待等工作。

       八、负责安排上级领导来院检查、国内外专家参观访问及国内外学术交流接待工作。

       九、负责全院印鉴的使用和管理,开具院行政对外介绍信。

       十、负责组织参加生殖卫生保健知识讲座等计划生育工作。

       十一、负责电梯维护管理、后勤保障及领导交办的其它事务性工作。


      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黑龙江省南岗区保健路157号 邮编,150081

       联系电话:0451-86614073

       联系人:孙桂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