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药学院成功举办勤工助学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勤工部全体

以勤养徳,以工长技,以助休身,以学明志。为正确引导16、17级药院学子积极参加勤工助学活动,繁荣我校勤工文化,药学院勤工助学部于10月29日晚成功举办了“象牙塔里的励志之行——勤工助学经验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共有六位演讲嘉宾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悟心得分别从兼职、学习、管理三个方面为同学们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精彩演讲,他们的语言严谨而不失幽默,他们的指导精准又不乏亮点,为本届的交流会增色不少。来自15级临床药学专业的齐继兰同学和16级药学专业的李根、周云同学结合自身的兼职经历,就兼职信息的来源与筛选及兼职安全等方面做出了详细的指导;来自16级药学专业的王月蓉同学就学习方法、笔记整理等方面为大家指点迷津;来自15级临床药学专业的邓艳芳同学和16级药学专业的徐勇同学从理论和实践两方面讲解了作为学生干部应有的品质。活动期间还穿插了有趣的游戏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笑声不断。

最后,交流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和温馨和谐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交流会中嘉宾们的精彩演讲为大一新生指明了方向,同时也体现了药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为所有同学树立了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