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庚天琦

9月13日下午,药学院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在药学院七楼大会议室召开。曲章义院长、孙建平书记、白云龙副院长以及李霞副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以及全体机关人员参加推进会。

曲章义院长在会上的讲话中指出,科研团队的核心在于人才。要重视对于人才的引进和培养。药学院近期在科研工作以及人才引进方面均取得了优异成绩,王金辉教授顺利进入药学院药化队伍,药学院科研团队截至目前成功申请共计15项国自然项目以及科研基金3000多万。同时,药学院还成功签约了包括省市药检所、301医院以及协和药厂在内的4家实践基地。新学期伊始,曲院长还叮嘱各位老师要落实好药学院相应课程的组织实施,强调务必要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到教学工作中去。曲院长表示,药院领导班子要从严管党,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随后,孙建平书记对药学院思政工作作出指示。他表示要重视党建工作,加强思想工作力度,尤其是对高学历学生的思想教育;要加强维稳工作的推进,紧跟学生思想动态,坚决杜绝非法集会以及不正思想的渗透和传播,教育学生们不要做精致的利己主义者;要及时纠正党风、学风,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卓越的科研工作喜迎党十九大的召开。

最后,白云龙副院长针对科研工作方面的推进指出,要保持药学院严谨的科研作风,要加强对于原始记录的检查以及发表文章的备案工作,要密切关注并推进研究生的政治思想教育,扎实落实好本院研究生方面的各项工作。

本次推进会内容丰富,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药学院新学期的科研、教学以及思想政治教育方面做出了重要指导,相信大会以后药学院的各项工作都能够平稳推进,再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