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卫出版社专家莅临药学院调研并交流教材编写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庚天琦 

9月15日下午,人民卫生出版社孙伟副总经理、药学分部的张春月编辑等一行五人到我校药学院进行调研并与相关专家进行座谈。药学院党委书记孙建平主持会议,张勇副院长、白云龙副院长及李霞副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承担过人卫社教材主编、副主编以及编委工作的各教研室专家均参会并发表了交流意见。

孙伟副总经理高度评价了哈尔滨医科大学药学院一直以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各位主编、编委老师细心严谨、责任心强。孙建平书记以及各教研室的专家结合多年在教学工作第一线中总结出的经验和建议,就教材的使用、编写、勘误,信息反馈机制等内容与人卫出版社同仁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孙伟副总经理逐一听取各位专家的真实想法,并诚挚感谢药学院老师对教材编写工作所投入的热情和提出的宝贵意见。

最后,孙建平书记代表药学院感谢人卫出版社的高度信任和大力支持,并表示学院一定会继续努力,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建设编写出更优质的教学书籍,培养出更优秀、全面的医学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