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药学院举办喜迎十九大 庆中秋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吴林冲 姜大巍

青春伊始,艺彩缤纷。为了喜迎十九大,让新生们感受中秋大团圆氛围,并为药学院老师与学子提供一个欢聚一堂的平台,药学院于9月25日晚举办“喜迎十九大暨药学院2017庆中秋迎新晚会”。药学院党委书记孙建平教授、副书记李霞副教授,有机化学教研室林峰、吴延丽副教授以及全体年级老师参加了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不仅有2017级新生带来的精彩演出,更有学长学姐们的倾情加盟。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秋舞夜未央”中,学姐们带来的爵士舞引爆全场!可爱的学弟学妹们同样带来了幽默的小品,爆笑的歌舞和令人热血沸腾的“内蒙古黑怕”。一时间,晚会现场掌声雷动。

在第二篇章“长诗留古韵”中,表演者们用优美的舞姿,悦耳的歌声和悠扬的琴音为现场的观众描绘出一幅古色古香的唯美画卷。让所有观众都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艺之美。在新老学子精彩绝伦的节目之后,孙建平书记的真情寄语和悠扬的口琴独奏为晚会画龙点睛。将晚会推上了另一个高潮!

在最后的“心语叙星愿”单元里,幽默诙谐的相声小品和悠扬美妙的琴音和歌声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行,得益于药学院各个部门的通力合作,完美体现了药学院学生会的超高凝聚力。不仅为日后的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也以别样的形式向全校展示着药学院的风采。一路走来,同学们正以自己的方式书写着青春,用自己的激情和活力点燃生活,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描绘着大学的精彩。这次迎新晚会不只是一次视听盛宴,同时也是一次梦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