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张勇副院长给新生做专业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庚天琦

为使药学院新生对大学的学习生活以及药学相关专业有清晰的认识和科学的规划,药学院主管教学的张勇副院长,目前兼任2017级药学一班的兼职班主任一职,在与自己班级同学亲切交流和座谈后,于9月29日下午对2017级药学院全体新生开展了专业教育讲座。

2017093013084312.jpg

在讲座上,张勇副院长言传身教,用自己一路走来的求学经历为主线,以幽默诙谐、妙语连珠的表达和介绍劝勉同学们,瞬间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他劝导同学们要努力学习,珍惜在药学院学习的大好时光;要保证课堂纪律,不玩手机专心听讲;要掌握外语技能,加强对工具学科的学习;要理解的记忆药理机制,全面灵活的掌握专业知识。张勇副院长还向同学们展示了药学院优秀卓越的科研团队与丰硕喜人的科研成果,其间不乏许多优秀本科生的积极参与和努力付出,使同学们立刻燃起了对药学专业和科学研究的热情,讲座之后很多同学向张勇副院长积极询问和请教,表示希望马上就能参与到老师们的科研团队中去。

讲座历时近一个小时,同学们余兴未减,纷纷表示对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信心,一定会用自身行动践行“木直中绳,博学载医”的校训,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和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