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药学院举办“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陈东苏

1514447897344254.jpg

5月15日,药学院团委组织学院青年教师、学生,举办了“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事迹报告会,省“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初文峰教授、市“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姚丽教授及哈医大优秀共青团员获得者王迪、哈医大优秀共青团干部获得者唐柔进行了精彩的事迹报告,院党委书记孙建平教授也在会上寄语青年师生。

初文峰教授以《我的成长经历和感受》为题,讲述了他从考入哈医大到与药学院结缘至今的数十年经历。把握机会出国深造,数次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多年来兢兢业业的他,用成功背后的拼搏事迹鼓励在座同学要团结合作,追求卓越。

姚丽教授以《梅花香自苦寒来》为题,讲述了她在追求梦想道路上的辛劳与收获。从医学到药学,她从头做起,以坚定的信念走向工作岗位。为人母、为人妻、为人女、为人师,她努力扮演好自己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色,不忘初心,勇往直前。

王迪和唐柔两位同学,分别以《踏实严谨做勇于创新的科研人》、

《所有的努力都不会被辜负》为题,与在座师生分享了作为青年学生在工作学习上的感受。

院党委书记孙建平教授希望当代大学生要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为踏入社会做准备,告诫同学们既要脚踏实地也要仰望星空,既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也要关注国家大事,勇于担当。孙书记一番热情洋溢、满怀期望的讲话让在座同学们受益匪浅。

15144479059230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