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姜大巍

5月17日下午,药学院在十四号教室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考核大会。学校党委考核组一行六人莅临药学院,组长由学校组织部部长王小雪同志担任,校党办副主任孙理、纪检监察处副处长刘进、组织部副部长张修明、宣传部副部长迟沫涵、纪委遇时一同参与考核。

会议由药学院党委书记孙建平同志主持,药学院院长曲章义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2016年度工作总结。在过去一年中,药学院从实际工作出发,以学科建设为重心,努力改进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在党的建设方面,学院党委抓责任落实,织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体系;抓政治规矩,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重大决策部署;抓基层党建,不断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有效地发挥了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大了思想政治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力度,推进了学院教学、科研一体化进程,使药学院一直保持着团结、奋进、创新、进取的良好局面。

1514447666339520.jpg

校组织部部长王小雪同志在讲话中强调:学院党委要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担当,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要净化政治生态,坚持治标不松劲,织密约束权力的制度篱笆。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强化教师队伍特别是中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把“立德树人”贯穿到教学的全过程,引导教师恪守事业追求,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检查组随后对学院领导班子进行民主测评,全院教职工填写测评票,检查组在同领导班子谈话后开展了现场检查,对照12个检查内容、23项检查重点,认真查阅了药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相关材料,并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

药学院党委会结合本次主体责任检查,认真梳理存在问题,并进行深入整改,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方向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