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药学院举行“青春远航,思念永恒”毕业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姜大巍 李克鑫

时光如白驹过隙,恍然之间已经到了分别的时刻。为了给毕业学生留下一份美好的校园回忆,为全院师生提供一个送出美好祝福的平台,药学院于6月13日举办了“青春远航,思念永恒”毕业联欢会。

药学院院全体领导班子,部分学员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联欢会。

此次联欢会中,火辣性感的爵士舞表演,引爆了全场,让激情点燃了到场的每一位观众!轻缓柔美的古典舞表演,婀娜的舞姿,给观众们带来了美的享受。小品《群演》,让人们在简单的情节中感受到不一样的欢乐。纪昊宇、孙恒让我们看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HMU没品新闻》。2016级表演的相声情景剧,也让联欢会变得有笑有泪,轻松之余又饱含深情。

联欢会现场同样有着丰富的音乐元素,有简单纯粹的男声独唱,有满载回忆的音乐情景剧,还有2012级毕业生带来的振奋人心的歌曲串烧,歌手们用自己的天籁之声,让每一位到场的观众得以在音乐的世界里游历一番。

1514462023289087.jpg

大学的时光中,每天陪伴我们的,除了朝夕相处的同学,还有兢兢业业的老师们。离别之际,学院领导班子用真挚的诗朗诵《脚步》表达了对毕业生的不舍之情,四位辅导员老师的诗朗诵《守望》,寄语莘莘学子勇往直前,老师们动人的朗诵,不仅感染了到场的每一位观众,更是把联欢会推向了高潮。联欢会的最后,药学院院长曲章义教授用饱含深情的话语为同学们带来了临别赠言,在院长真挚的话语中,每一位毕业生都感受到了温暖的师生情与浓浓的母校之情。

所志天下安,离别何足叹。短暂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新的开始!毕业晚会虽然已经结束,学子与母校的情谊却依旧千丝万缕。相信走出校园的你们将遇见更美好的自己,经历更美丽的人生!今天,我们的羽翼生至最丰,我们的青春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