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学生党总支举办“两学一做”党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李霞 秦通

6月21日晚,由药学院学生党总支主办、学生理论中心组承办的党员组织生活会,在药学院四楼18号教室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两学一做”,加强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和理解,使广大同学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中能鉴定好与坏、甄别正与邪,做到自觉抵制腐朽思想和不正之风的侵蚀,树立争先创优的意识。药学院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主要有三个环节,分别是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就时事进行发言、党员分小组讨论和小组代表发言。在主持人的精彩主持下,邢晓萌、袁婷、胡思婧、蒋纪恒、王晓彤五位优秀党员代表分别讲述了韩国萨德事件、二手龙飞船上天、环保问题、校园网贷等热点议题。他们激情澎湃地就主题进行了充分解读,思维碰撞迸出耀眼的火花,激昂的话语余音绕梁,把医大学生“天下兴亡,匹夫有责”体现得淋漓尽致。学习中,党员代表们带领大家剖析萨德部署之后国际形势的变化,结合神舟飞船系列来向参会同学们详细介绍新发射的龙飞船,使大家产生强烈地民族自豪感,同时还详细地分析了校园网贷盛行的原因和运营背后的秘密。作为新时代接班人的我们要以身作则,远离校园网贷。所有党员都积极学习并思考,同时就这些问题进行热烈的讨论,各党小组代表纷纷表示,从今往后要加强道德修养,自尊自爱,珍惜韶华,自觉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坚定信仰者。本次党员组织生活会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时事观点的平台,通过不同思维模式的碰撞,参会同志的精神境界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霞结合本次组织生活会发表了深刻讲话,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嘱托,语重心长的告诉所有学生党员,要深入学习“两学一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不是天生具备的,而是通过不断地学习、不断地实践、不断地总结经验和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才形成的。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离不开开拓的眼界与宽广的胸襟,我们要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做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最后希望每一位学生都能在党的旗帜下找到自身发展的方向和坐标,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药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15144618208992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