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药学院领导走访2017级新生寝室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庚天琦

2017级本科新生报到后,药学院院长曲章义、党委书记孙建平、副书记李霞和学生年级主任姜大巍以及2017级新生年级老师庚天琦走访了新生寝室四号公寓,看望了刚刚入住的新同学们,并代表学院对即将开始崭新大学生活的同学们致以亲切的慰问。

同学们初来哈医大,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来访让大家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和关爱,让他们对大学生活又多了一份憧憬和期待。学院领导们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家庭情况、入学报到和对学校环境的适应情况,与新生们聊得非常投机。小到生活起居,大到人生理想,每个话题都拉近了双方的距离。在与学生的亲切交谈中,院领导们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和体会,教导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不负家长嘱托,珍惜大学时光。在场的家长们表示,学院细致周到的迎新工作让他们倍感温馨,把孩子交给学院,他们很放心。

此次走访寝室,不仅拉近了学院和新同学的距离,也体现了药学院的人文关怀。相信在这样温暖的环境下,药学院的新学子定能早日适应环境,开始美好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