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党委召开“思想政治工作四大工程”落实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梁亚男

5月9日下午,药学院党委召开了思想政治工作四大工程落实会议。学院党政班子、各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以及机关所有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建平同志主持。会议的主要内容就学校党委思想政治工作四大工程的相关工作方案进行了部署和落实。

1514509626267786.jpg 会议中,孙建平书记传达了哈医党发〔2017〕9号文件《关于印发四项思想政治工作方案(试行)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宣读了学院印发的《哈医大药学院建立院领导班子成员思想政治工作联系点工作方案(试行)》 《哈医大药学院专业教师兼职班主任工作方案(试行)》《哈医大药学院开展研究生导师教书育人工程工作方案(试行)》以及《哈医大药学院党员群众“手牵手”工程工作方案(试行)》,并进行了详细解读,提出了实施和推进的具体要求及方案实施的最终目标,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积极落实方案,积极配合学校各项活动的开展。李霞副书记就《哈医大药学院专业教师兼职班主任工作方案(试行)》提出实施和推进的具体要求,参会同志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并就实施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哈医大药学院党委将高度重视四大工程的部署和落实情况,抓住重点,保障质量,为努力开创大学和学院的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