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召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来源: 作者:

为保障学院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党史取得实效,4月20 日下午,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推进会,梳理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所做的工作,部署推进下阶段学党史相关活动。党委书记孙建平、副书记李霞以及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参会,副书记李霞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将近期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梳理,汇总成书面材料在713会议室集中展示,教工党员到场参观学习,各支部对照材料相互学习,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力争在下阶段学党史活动中借鉴好做法,取得好成效。

参观过后,孙书记做总结讲话。他讲到,上阶段学院学党史工作推进稳健、细致认真、结合实际,形成了许多特色做法,取得良好成效。下一阶段,我们要结合学院实际,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确保工作常抓常新,掷地有声,全面落实;要注重理论学习部分,各党支部要积极主动开展学习,要形成领导班子领着学、党员干部带头学、党员师生普遍学的良好风气;要坚持在我为师生办实事上下工夫;要注重宣传工作引导到位,多平台多途径展示工作成果;要不断拓展学院特色党史学习活动,形成品牌效应,引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1C365

随后,李霞副书记就理论学习、社会实践、重走长征路活动以及微党课视频录制等下阶段的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及时了解并帮助解决各支部在开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序开展。

药学院全体师生会进一步将红色基因融入血脉,凝练于精神,真抓实干、砥砺前行,努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和发展路,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