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药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来源: 作者: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5月13日上午,由纪委副书记孙理、宣传部副部长王晓磊、纪委遇时组成的学校第二巡回指导组莅临药学院,走访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评促建,严督实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取得成效。我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陪同检查。

学校巡回指导组成员集中检查了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材料和佐证资料,并与相关人员进行访谈,重点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细节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推进落实情况。药学院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积极贯彻“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指示要求,按期开展理论学习读书班、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主题宣讲、社会实践等,与此同时,还开展了云上重走长征路、党史微课早演讲、红色经典朗读者等特色活动,努力在全院师生范围内营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良好学习气氛,力争以昂扬姿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材料整齐清晰、内容翔实,丰富多彩,赢得指导组的一致好评。

之后,指导组召开了调研检查的集中反馈会,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等参加反馈会。孙理组长在反馈会上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对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提出表扬,学院党委针对相关工作在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行动快、抓得实的同时,还做到了活动丰富多彩、规定动作扎实、特色动作突出,并能在结合学院实际的基础上有思考、有筹划,起到了非常好的学习宣传效果。接下来,他希望学院党委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真抓实干,争取更好成绩。要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上做文章,在学四史上求突破;要不断丰富学习形式,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学好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药学院将积极听取学校巡回指导组相关指导精神,补短板、强弱项、扬长处、谱新篇,带领全院师生在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铭记历史、开拓创新、继往开来,努力为建设社会主义医学强院贡献力量,为党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