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党委分党校举办2022上半年新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来源: 作者:李成铭


  为提高党员发展对象思想政治觉悟,严把发展党员的入口关和质量关,教育引导大学生党员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药学院党委分党校于5月21日至23日在腾讯会议线上举办2022年上半年新发展对象培训班,共计有25名新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学习。




  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霞教授,2017级辅导员庚天琦老师和2021级辅导员高莉莉老师分别以《党员作风建设与自我成长》《党支部建设与党员培养》《伟大的建党精神》为题开展专题讲座,每个讲座都与党员发展和思政教育联系紧密,并结合当下时政热点,使全体学员深受教育。




  三个专题讲座结束后,参培学员还集体观看了题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深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讲视频,通过视频学习,同学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要从思想上树立无产阶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要攻坚克难,敢于奋斗,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终身,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使命与担当。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理论框架和思想精髓,全体学员决心以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好日常工作中的先锋带头作用,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为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