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赓续红色使命 延承城市血脉--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参观哈尔滨博物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1日来源: 作者:庚天琦

为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教师党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喜迎党的二十大,6月21日下午,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参观哈尔滨博物馆主题党日活动,带领大家循着历史发展的足迹,感受岁月温度,体味城市脉动。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勇、党委副书记李霞、副院长谢良军带队参观,教师党员代表4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闹中取静,一眼百年。走进哈尔滨博物馆,风格别致的建筑群和宽敞整洁的大院映入眼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代表缓步走进,共同开启历史的尘封,找寻哈尔滨记忆。大家先后参观了哈尔滨中苏友好协会旧址纪念馆和哈尔滨城市历史展馆。展厅以文字、图片、视频、建筑模型、办公家具等多种形式展示了哈尔滨1949年前后的沧桑巨变,全体党员再一次重温杨靖宇、赵尚志、李兆麟等革命先烈在哈尔滨英勇斗争的历史故事,观看珍贵的历史物件,也深入了解了哈尔滨的历史沿革、千年文脉、欧陆风情、城市布局等。教师党员们跨越历史长河,冲破时空局限,感受着家乡得天独厚的历史文化,触摸雕刻在时光里的沧桑印记。


百余年来,哈尔滨人浴血拼搏,传承古老历史文脉,积淀更璀璨的城市文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致敬英雄、发扬传统、汲取精神,把所看所感融入实际工作之中,立足当下着眼未来,不断提升能力改进作风,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