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药学院全体师生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6日来源: 作者:庚天琦

  金秋十月,万众瞩目。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药学院组织广大师生以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学院处级干部、教师代表集中收看二十大

  二十大报告是一个集中全党智慧、体现时代要求、反映人民意愿的报告,我们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二十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研究生代表集中收看二十大

  勇立潮头,逐浪前行。新时代弄潮儿当牢记使命,心怀党恩,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不竭动力,全体师生要以更加严谨的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奏响属于药学人的时代强音。

本科生代表集中收看二十大

教职工多种形式收看二十大

  百年烟雨尽沧桑,一路华光向辉煌。药学院全体师生祝福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祝愿亲爱的党辉煌永驻!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