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学生党总支各支部召开党员纳新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8日来源: 作者:张童

  药学院各年级党支部于12月1日在线上进行了18、19级的接收新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于12月2日在713会议室召开了20级的接收新党员大会。会议分别由庚天琦、王国杰、梁亚男老师主持。本年级的所有党员出席大会,对各支部提交的梅婷等13名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以及郭伯威等20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材料进行了讨论研究,表决通过接收20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13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和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表示将坚定自身信念,在生活中发挥预备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增强入党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加强理论学习,将党的理论知识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但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积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在学习上、工作上、生活上要主动亮出预备党员身份,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纳新转正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我院党员队伍注入了新鲜活力,壮大了支部力量,同时激励其他青年学子不断砥砺奋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学院、学校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年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