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药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8日来源: 作者:梁亚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系统、准确把握二十大报告核心要义,始终保持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12月5日晚,药学院机关党支部书记谢良军以“党二十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述”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等方面,为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带来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谢良军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及新要求,重点讲授了十年来党的三件大事及七组民生数据、“三个务必”、党的自我革新、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色、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五个重大原则、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色、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五个“必由之路”等内容,深刻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重点阐述了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轮红日、是一座丰碑、是指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乘风破浪顺利远航的灯塔,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以更加自觉的行动、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开放的胸怀,不断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最后,药学院党委书记孙建平作了重要讲话。孙书记指出,通过党课宣传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进一步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激励全体党员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满怀信心地健步新征程,不遗余力地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

  通过党课学习,深化了机关支部党员对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悟,大家围绕学习内容并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运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努力提升能力本领,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任务目标落实到工作实践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