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专业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专业设置 >> 正文

本科专业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6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原创

临床药学 修业年限:五年 授予学位:理学学士

专业概况:我校为适应临床药学工作的发展,根据各医疗单位的需要,于2006年设立了药学(临床药学方向)专业。2008年经教育部批准开设临床药学专业,为国内首家开设该专业的医学院校。临床药学专业旨在培养能够参与制订临床合理用药方案,检测药物的不良反应,进行用药咨询的新型临床药师。毕业生就业主要面向各级医院,从事临床药学应用、药物检测、药物咨询及相关科研、医学教育等工作。

药学 修业年限:四年 授予学位:理学学士

专业概况:我校于1999年开始设立本科四年制药学专业。本专业是国家特色专业、黑龙江省重点专业,拥有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1个,药理学科是国家重点学科。该专业毕业生就业主要面向各科研机构、医药研发公司等单位,从事药物合成、药物制剂、药物检验、药品生产与营销、新药研制开发与质量控制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