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年级简介

学生年级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年级简介 >> 正文

哈医大药学院学生年级介绍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5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原创

药学院学生年级成立于2003年9月,学生年级下设学生会、团总支、理论中心组三大学生部门,学生干部可协助年级老师管理全体学生的日常生活、文体活动、理论学习工作。

药学年级曾获黑龙江省学生工作先进集体,黑龙江省优秀学生会,黑龙江省五四团支部,省优秀班集体、省社会实践先进集体等省级荣誉称号;在全校运动会中,药学年级连续多年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获得环校接力赛“十二连冠”;校男子篮球赛冠军;学校艺术节“最佳组织奖”;校园相声小品大赛一等奖;校园“十佳之星”;校园“十大歌手”等。2008级临药的赵欣宇同学和2012级临药的张朔同学于2012年和2016年先后获得“黑龙江省大学生年度人物”称号。

药学、临床药学专业本科毕业生一次就业率均为90%以上,考取研究生比率在45%以上,2016年考研率达到55%,在全校各专业中名列前茅。

这是一个优秀团结的集体,这是一个朝气蓬勃的团队,这是一个让所有药学学子为之骄傲自豪的温馨之家,药学年级全体师生携手开创药学年级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