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交流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我校药学院与省市药检所等四家单位联合设立药学教学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齐炜

9月7日上午,哈尔滨医科大学药学院与黑龙江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所、哈尔滨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北京协和药厂等四家单位举行签约仪式,在四家单位设立哈尔滨医科大学药学教学实践基地。

001.jpg

仪式上,双方签订了药学教学实践基地协议书,由药学院院长曲章义教授为四家实践基地授牌。出席仪式的还有药学院党委书记孙建平、党委副书记李霞、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所所长安宏、副所长白政忠、哈尔滨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副主任尹燕杰、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代表、北京协和药厂代表及相关工作人员。签约仪式由药学院副院长张勇主持。

002.jpg

在签约仪式上,曲章义院长介绍了药学院基本情况;孙建平书记介绍了药学本科和临床药学本科的基本情况。两位学院领导均对实践基地的发展方向、运作模式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安宏所长、尹燕杰主任分别对省食药检所、市食药检所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并对已经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总结,表示对双方继续友好合作非常期待,将尽力为前来实践的大学生们搭好平台,提供良好的教学实践环境,共同培养优秀的药学人才。同时,期望双方发挥所长在更广阔的领域开展合作,以进一步提升双方的科研能力和拓展双方的科研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