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服务

对外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对外服务 >> 正文

对外服务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来源: 作者:

一、药理学教研室对外服务项目:

1)药效学实验:

可以通过细胞及动物模型开展药效学评价及药物作用机制研究工作。通过经典动物模型考察调节血脂药物、抗心律失常药物、抗充血性心力衰竭的药物、扩血管药物、降血糖药物、抗肿瘤药物、解热镇痛抗炎药物、用于乳腺增生的药物、抗肾衰药物、具有延寿及增强免疫力保健品等的药效学考察。结合我们多年基础研究工作积累的科研优势,开展作用于离子通道、非编码RNA药物有效性及安全性的考察工作。

2)药理安全性评价:

新药的临床前急性毒理学实验、亚急性毒理学实验、长期毒性实验;一般药理学实验。

药理学教研室对外服务项目联系人:乔国芬 张妍   电话:0451-86671354


二、成药性研究室对外服务项目:

成药性研究室2011年成立,隶属于哈尔滨医科大学药学院。主要任务是建立综合性创新药物研发平台。学科带头人:王金辉教授,研究室现有教师21人,其中高级职称6人,博士学位8人,其余均具有硕士学位。已招收博士研究生1名,硕士研究生7名。依据研究功能下设五个实验组,包括药理实验组、天然药物提取分离、合成药物化学组、质量分析组和药物制剂组;硬件方面配备了核磁共振、液质联用、高效液相等相关科研设备。对外服务内容如下:

1)天然药物化学提取分离

中药及天然药物化学成分研究,活性成分提取,分离,制备及鉴定。

各种有机物分子结构鉴定,波谱学测试,液质联用,气质联用,紫外,红外,旋光等测试。高效液相样品分析,制备液相精制样品。

中药保健品相关的产品研发。

收费标准:

根据提供服务的具体情况订相应的收费标准

2)合成药物化学

新药开发

利用相关计算机辅助药物设计软件,帮助企业进行化合物库筛选、分子结构优化等,提高新药设计成功率。

生产工艺改进

协助制药企业改进现有生产工艺中的不足,提高合成效率,降低生产成本

中间体和标准化合物的委托合成

为各研究机构和药企提供高纯度单体化合物

收费标准:

根据提供服务的具体情况订相应的收费标准

3)药物制剂

药物制剂的处方筛选及制备工艺优化

药物现有制剂工艺的改进

药物制剂的中试工艺与放大生产研究

药物制剂的工艺验证服务

药物制剂的代加工服务

药物新剂型的研究开发

药物制剂的稳定性研究

收费标准:

根据提供服务的具体情况订相应的收费标准

4)质量控制

有关物质检查

含量测定,主要确定药品中有效成分的含量测定方法

收费标准:

  根据提供服务的具体情况订相应的收费标准

成药性研究室对外服务项目联系人:韩维娜    0451-86685745  邮箱hanweina@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