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不忘先辈砥砺征山河,谱写医大自强新赞歌” ——暨第十一届自强之星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来源: 作者:

四月芳菲,春和景明。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之际,药学院勤工助学部组织开展的第十一届“自强之星”评选活动于五月初圆满结束。本次评选活动秉承着“不忘先辈砥砺征山河,谱写医大自强新赞歌”的主旨,进一步营造“学党爱党,奋发图强”的校园氛围,展现同学们自立自强拼搏奋斗的五四青年精神,让同学们在百年华诞之际,以自强姿态谱写出属于自己的红色赞歌。

此次“自强之星”评选活动经自主报名、QQ集赞、评审筛选、老师审核、评选结果展示等环节,最终从参选的同学中选出11位同学。其中李思琪、陈莹莹、白倩倩三位同学学思无尽,追求卓越,斩获“学习之星”;曹茂源、江申两位同学,处理学生工作认真负责,热心集体事务,荣获“管理之星”;张凯宁、高欢欢、陈诗雨、杨涵依楠四位同学,文体俱佳,才华横溢,收获“文体之星”;刘金雨、刘一婷两位同学,积极投身社会服务,践行志愿服务精神,被评为“实践之星”。最后由梁亚男老师为十一位自强之星颁发奖状并合影。

回往历届“自强之星”评选活动的开展,一批批优秀学生代表展现出了榜样力量,激发了一代代药院学子力争上进,追求自强的学习热情,使“学党爱党,吾辈自强”的五四青年精神成为了校园风尚,充分达到了此次活动的目的。我们期待,在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药院学子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型人才,成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模范,接过革命先辈手中的红色火炬,为祖国繁荣的发展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