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哈医大药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和合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原创

2019年10月29日下午3:30,第三届“北京和合医学诊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医科大学药学院奖学金”颁奖典礼在药学院隆重举行。北京和合医学诊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行政人事部总监韩雪青女士一行,哈尔滨医科大学药学院副院长张勇教授、研究生导师代表,以及150余名在读研究生参加了捐赠及颁奖仪式。

首期“和合奖学金”为期五年,每年为药学硕士研究生提供总额十万元奖学金。本年度共有20名学生获此殊荣,分享该项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梁培强和获奖学生导师代表杨春娟教授分别发言。捐赠仪式中,行政人事部总监韩雪青女士分享了公司发展历程,并向我药院学子抛出橄榄枝。张勇副院长代表全体师生向北京和合医学诊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对我院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获奖的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并要求全体同学在当前学校发展的良好形势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木直中绳 博学载医”的校训,秉承“崇生尚医、传承探行”的大学精神,追求真理、不畏艰难、锲而不舍、努力前行。

北京和合医学诊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12月3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医学检验科医疗服务;技术推广服务;市场调查;营销策划;质量检测;货物进出口;医学研究和试验发展。公司面向全国1000多家医院开展业务合作,为患者提供专业化、高水平的第三方检验服务和临床科研支持。为充分发挥高校、企业在科研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及人才培养中的不同优势和作用,激发高校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与提高,加强产学研相结合。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协同创新”的原则,该公司与哈尔滨医科大学药学院于2017年签订设立奖学金及实习基地的合作协议。“和合奖学金”的设立,增进了学生对第三方医学检验的了解,激发了学生学习专业知识和投身医药事业的热情,增强了学生开拓创新的意识,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校企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和合奖学金颁奖典礼2019_gaitubao_.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