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各支部召开学习全国“两会”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2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王国杰

1525250326951217.png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近期,药学院各党支部分别开展了学习全国“两会”专题组织生活会。4月26日上午,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药学院党委书记孙建平同志主持,党委副书记李霞,以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议上,孙书记通过播放视频,首先为大家作了“两会”精神学习辅导,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部分内容、“宪法修改内容”、“党和国家结构改革图”、陈宝生部长答记者问等内容。他指出,2018年两会是党的十九大后首次召开的全国两会,是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新起点,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国家和机构领导人员,尤其是全票选举习近平同志连任,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心声。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不断学习,做到准确把握“两会”会议丰富内涵,特别是有关教育方面的精神实质要义,密切联系工作实际,把贯彻两会精神与落实学校实际工作相结合,把贯彻两会精神具体落实到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各项工作中。

会议最后,孙书记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各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业务学习的重要内容。目前,我院面临着改革发展、创新发展、转型发展的重要任务,深入学习“两会”精神,把握全国改革发展的大趋势、大方向,对于做好学院各方面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引领作用。

通过此次“两会”精神的学习,各党支部书记表示,要结合岗位深入思考,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和两会部署上来,切实推动两会精神在学部日常工作中落地落实,争做新时代参与者、实践者和开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