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召开落实迎检推进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庚天琦

1525933868468487.png

为贯彻执行《教育部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全面保障药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运行,号召全院师生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最优良的工作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考核工作,药学院于5月9日下午特召开落实迎检推进工作会议,教研室主任以及全体机关人员参会,党委书记孙建平主持了本次会议。

孙建平书记首先发表讲话。他指出此次评估审核对我校我院的未来发展意义重大。全院师生要高度重视,全员参与,确保在迎评过程中明确责任、分解任务,层层落实,把即将到来的评估审核工作变成总结经验、发现问题、整改提高的过程,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

主管教学的副院长张勇对评估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学院一直以来对评审工作十分重视,并已经对有关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和有效落实。学院已进行了两轮教学反馈检查,对每个教研室科室简介、学员机构、教学科研情况以及未来发展等相关汇报内容进行了严格的审查修订。目前第三轮检查工作正在进行中。张勇副院长在会上对审核评估工作流程、注意事项以及相关负责人的具体分工进行了细致解读和周密安排。张副院长强调,各教研室要采用交叉互评和课程试讲相结合的形式监督学院所有科目授课质量,严格保证师生出勤率,保证首课示意制的正常进行,同时要监控好本科生毕业论文的撰写质量,使学院教学方面各项工作在审核评估中展示出最好水平。

最后,药学院院长曲章义做出总结发言。希望全院师生能够充分认识到评估工作的重要性,紧紧抓住评估这一契机,对我们的工作进行一次深入的、全面的剖析,总结经验,解决问题,全面提升我们的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审核评估在即,药学院整装以待,全院师生将会全力以赴,凝心聚力,团结一致,群策群力,以最饱满的精神斗志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确保学院在考核中取得良好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