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药学院2018年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王国杰

1522377146573699.png

为认真落实新形势下从严治党的重要部署,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实施“三推两强”工程,以及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党组织更好地发扬党内民主,健全党内民主生活,进一步发挥党建工作的独特优势,药学院职工党支部陆续开展了换届选举工作。3月23日下午,理化党支部、药化联合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建平同志主持。会上,孙建平同志通报了两个党支部到会党员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关规定。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专门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并宣读结果。

为全面落实“三推两强”工程要求,各支部推选优秀骨干教师担任党支部书记,通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化党支部和药化联合党支部支委会成员。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明确了支部委员的分工,并对近期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1522377244558466.png

新一届党支部书记表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好职责,进一步发挥党支部在保障政治方向、营造良好氛围、推动业务发展方面的作用,大力弘扬责任意识,传承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不断加强支部队伍的思想建设。要进一步完善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切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积极组织开展学习活动和特色专题活动,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提高活动效果,充分调动全体党员干部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参与性,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力争使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这次换届选举大会,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在新一届支委会的带领下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实际工作中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