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学生党总支举办“铭记历史,牢记使命”党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王晓彤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2周年,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12月8日晚,由药学院学生党总支主办、学生理论中心组承办的党员组织生活会,在药学院一楼13号教室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铭记历史,牢记使命”,让广大同学在爱国主义精神的指引下,于日新月异、变幻莫测的新时代中,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药学院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以及2017级三位一体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主要有三个环节,分别是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就时事进行发言、党员分小组讨论和小组代表发言。在主持人的精彩主持下,崔政玮、孙红祎、李莎莎、姜佳婕四位优秀党员代表分别讲述了一二九运动和十九大精神、“番茄大王”李景富和“天眼之父”南仁东先生的事迹以及《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读书心得体会。他们声情并茂、鼓舞人心的演讲带给同学们心灵的震撼。学习中,党员代表们为大家深刻解读了“一二九运动”和“十九大精神”,讲述了李景富和南仁东老先生的甘于奉献以及作为知青时习总书记的勤奋好学,使同学们有了在新时代里前进奋斗的方向。针对这些内容,所有与会人员都积极学习并思考,同时就这些问题进行热烈的讨论,各党小组代表纷纷表示,我们应不忘老一辈开拓者们精益求精、严格要求的科学精神,自觉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本次党员组织生活会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时事观点的平台,激情在此刻跳跃,思维在此碰撞出火花,参会同学的精神境界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最后,梁亚男老师结合本次组织生活会发表了深刻讲话,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嘱托:要深刻领会到爱国主义的精神内涵,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要脚踏实地做人做事,做一名奋进的药院人,并为药学院的辉煌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