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开展作风整改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庚天琦

为深入贯彻落实高校作风整顿,深入整改建章立制工作要求和《高校作风评议方案实施工作》精神,根据哈尔滨医科大学校领导统一部署,12月14日,药学院举行了作风问题整改情况通报会,学校纪检监察处处长刘进以及人事处刘明宇莅临会议现场指导督查,药学院各教研室主任、机关全体人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药学院院长曲章义主持通报会。

会议首先由药学院党委书记孙建平代表药学院领导班子宣读学院作风问题整改情况通报。通报中指出,从开展作风整顿活动开展以来,学院领导班子一直坚定政治态度认真对待,从小事小节做起,再造工作流程,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增强自身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药学院还深入各教研室了解工作情况,理论联系实际,不搞面子工程,积极听取教研室老师意见,有的放矢地积极采取措施解决突出问题和矛盾,牢固树立党政班子良好的政治观、思想观和价值观;针对问题整改清单台账工作,药学院积极响应,将台账清单总结落实到每个教职员工,自身问题得到了深度的挖掘和总结,为今后的发展和进步提供依据和空间;对于理论思想不积极的同志,药学院积极开展了理论中心学习,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方针;在思想顽固守旧问题面前,药学院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鼓励新思想的碰撞和交流,针对问题寻找新方法,积极共同谋划解决了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等问题,听取教师意见,采取民主管理,更好的开创学院的新局面。未来药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将会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制度完善和保持领导干部清正廉洁这几方面来全面从严展开,力争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贯彻到药学院的日常各项工作中,进一步提升药学院的综合实力。通报会后,与会人员和代表对院领导班子及成员作风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药学院党委将继续以作风整顿活动为契机,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切实履行好党委主体责任,全面加强药学院党政建设,为创建国内一流学科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