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药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药苑之星”英语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梁亚男 陈言哲

为了展现药院学子英语风采,秀出独特才华与魅力,药学院学习部于11月8日18: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成功举办了第八届“药苑之星”英语风采大赛。

经过初赛的小试牛刀、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四支队伍共十二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他们分别是16级的Waka Waka队、17级的Adorable Baddy队、Rolling In The Deep队和King Back队。

第一环节“畅我所选之主题演讲——I think I express”,四位队长围绕时间这一话题分别娓娓道来,诉说出对时间的感慨,对生活的思考;第二环节“爱我所选之自主选题——I choose I love”,面对眼花缭乱的单词速记,妙趣横生的比划猜,新颖丰富的音乐题和视频题,选手们凭借才华与默契迎刃而解。经过前两轮的激烈比拼,“字母拼拼拼”游戏再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紧接着是第三环节“秀我所能之才艺展示——I can I show”,由Adorable Baddy队演绎的《神偷奶爸》别有风趣,将真情与正义淋漓尽现;Waka Waka队选取的楚汉历史经典桥段《鸿门宴》,让枭雄与霸主再现舞台;Rolling In The Deep队也毫不示弱,用感人至深的《麦琪的礼物》让同学们体会到了爱与尊重;前三队或沉重或温馨,King Back队则走起了喜剧的风格,大胆改编童话《白雪公主》,带领同学们回归真善美。四支队伍的表演各具特色,每个故事都令人回味无穷,最后,Waka Waka队因其出色的舞台表现力和扎实的英语实力夺得桂冠!

最后,出席赛事的校教学督导、药学院首席督导李文凯教授和学校教学督导、原药学院党委书记李波教授对本届大赛做出了精彩点评,对选手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激励大家积极开展校园文化活动。本次大赛完美诠释了学习部带动药学年级学习英语热情的初衷,充分展示了药院学子们精湛的英语水平和丰富的才艺。药学院学习部将秉持着推进同学们综合学习能力的理念,一如既往地努力开展更多相关主题文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