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来源: 作者:转自哈尔滨医科大学药学院公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文件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践行育人使命,3月30日下午,药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针对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安排,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力保障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高效顺利开展。党委书记孙建平、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支委参会,党委副书记李霞主持了本次会议。

1996C

会上,孙建平书记作动员部署讲话。他首先传达了学校张斌书记在全校学习党史教育动员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正是学习党史的恰好时机,学院各党总支、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激发情感认同、制度认同和道路认同。要在严格落实学习教育相关工作安排的基础上,开展与学院实际相结合的特色动作。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统一思想、聚力发展,以高度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当中来,为学院“十四五”规划起好步,开好局,全面提升学院综合实力。 

随后,李霞副书记详细部署了学院即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安排,包括百年党史大讲堂、微党课展示、主题参观、红色征文、红色经典朗读者以及党史知识竞赛等活动。这些活动内容紧扣学党史主题,具有较高的指导性和可执行性。随后,各支部书记、支委就活动举办方式和具体环节进行探讨交流,达成一致意见。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药学院党委将带领全院党员师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按照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以及学校党委要求,深思笃学、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为建设一流学科重点学院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