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来源: 作者:转自哈尔滨医科大学药学院公众号

1212D

3月30日,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党委书记孙建平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校党委书记张斌同志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省委书记张庆伟在十二届省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和报告等会议和文件精神。

1631D

孙建平书记强调,在动员部署会召开后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将迅速展开。在此次学习教育中,党委成员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中心组学习是落实省委、省委教育工委以及学校党委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也是班子发挥领头羊作用的重要举措,全院各党总支、党支部以及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激发情感认同、制度认同和道路认同。要在严格落实学习教育相关工作安排的基础上,开展与学院实际相结合的特色动作。

孙建平书记强调,各党总支、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思考并落实好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师生员工解难题。每位院领导要结合各自分管工作,确定办实事项目。

通过学习,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表示,在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中,要统一思想、聚力发展,以高度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当中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学院“十四五”规划起好步,开好局,全面提升学院综合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