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热烈庆祝药学院在第二十六届体育节开幕式暨环校接力赛中荣获冠军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2日来源: 作者:

万物复苏,春意盎然。为激发我校学子青春活力,展现青春风采,4月25日下午13:30,我校第二十六届大学生体育节开幕式暨环校接力赛在主楼门前隆重举行。药学院代表队以绝对的优势再次夺得冠军,荣获哈尔滨医科大学环校接力赛“十五连冠“。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霞、辅导员梁亚男、王国杰及各年级20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我院派出一支8人组成的队伍代表参赛。比赛当天,领队梁亚男老师带领运动员们提前热身、准时到场,随着“本次比赛现在开始”的鸣令枪响,运动员们如离弦之箭冲出起跑线,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呐喊声、加油声,让春天的校园随着运动员的奔跑顿时活跃了起来。880米的环校路程是运动员拼搏的战场,更是每一个运动员挥洒青春的舞台,而每一次接力棒交接的不仅是信心与勇气,更是药学院一届届学子不畏艰难、奋勇争先的精神。运动员们眼神坚毅,斗志昂扬,带着绝不服输的信心向着终点冲刺。

1ADE0

场下的观众激情澎湃,每一段路程都充满了“药院加油!”的呐喊声,即使破音的嘶吼,气势也毫不减弱,运动员们备受鼓舞,一次又一次突破自我。

比赛激烈,高手云集,运动员们实力不相上下,但我院运动员凭着稳定的状态、坚定的决心、出色的发挥,以25分06秒的优异成绩再次赢得冠军,实现了15连冠的佳绩!运动员的拼搏,同学的呐喊,老师的全力支持,使药学院一如既往的飒爽英姿再次展现,对于这个成绩,我们无愧于心的说:“我们值得!”。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院的冠军佳绩来自于运动员们不惧寒风雾霾,不怨苦累伤痛的拼搏精神和刻苦训练。在一个月的时间里,无论晨曦还是暮霭,运动员都在挥汗如雨;无论晴天还是阴雨,运动员们都在发力奔跑;无论是跌倒还是伤痛,都无法阻碍运动员前行的脚步,那一声声“我可以”,那一句句“我能行”,响彻了每一个校园的夜晚,这就是永远坚持的药院学子。还有贴心的学生干部,随时送来饮用水和纸巾,温暖着运动员训练的每一天。

就是这样一群为了共同目标努力的青年学子们,他们突破极限、冲刺更高,他们脚踏实地、奋勇拼搏,他们协力同心、一往无前,这就是力争上游、勇者无畏的药院学子!这就是永不言败的药学院!

踏上跑道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顽强。对每一次比赛,药学院都可以骄傲说出我已尽力,无愧于心!感谢我们有优秀的对手,彼此激励,走向更好!


众志成城、无畏艰辛,我们将继续传承药院精神,永不言弃,一往无前,再创辉煌!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