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张勇院长带队到珍宝岛药业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来源: 作者:

5月18日下午,院长张勇、副院长谢良军、科研科科长马治勇、团委书记王琦一行到位于哈尔滨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珍宝岛药业开展合作交流访问。

黑龙江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上交所上市企业,经过20余年的科学管理与稳健发展,现已形成了集科技研发、制药工业、中药产业、金融投资四大主导产业为一体的大健康产业集群企业。

企业方带领张院长一行参观了珍宝制药厂区、珍宝岛药业文化品牌展览馆,见证了珍宝岛药业20多年发展历程中所取得的成绩。在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如何建立良好长期的院企合作关系、如何高效率完成试岗实训、工学交替实现企业和学院的双赢等开展交流。哈尔滨珍宝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叶东和珍宝岛药业哈尔滨药物研究院院长王喜军对珍宝岛旗下的生产企业及药物研究院做了详细介绍。谢良军副院长介绍了我院整体情况及本科学生培养工作,马治勇科长介绍了院企联合申报科研项目及产学研合作事宜,张勇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双方对各自资源优势和想法高度契合,希望在今后的人才培养、学生就业、资源共享、项目共研等方面谋求共同发展。珍宝岛药业股份公司人力资源中心负责人陈蓉表示,企业将提供充足资源,全力支持相关合作项目的开展。双方对未来合作的开展充满期待,将深化产品研发、大学生培养和成果转化合作,共同推进学院成果在企业落地转化,服务龙江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