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仪式感满满!药学院举行教职工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来源: 作者:

5月28日,药学院为生物制药教研室唐晓波教授举办隆重而温馨的荣休仪式,为唐老师送上了温馨且有意义的荣休礼物。孙建平书记、张勇院长、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职工代表出席了本次仪式。

孙建平书记首先致辞,回忆峥嵘岁月,感谢唐晓波老师十七年来在药学院的教学、科研岗位上默默奉献和辛勤耕耘,为学院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并送上最真挚的祝福。他表示荣休既是对老师们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光荣使命的总结和肯定,也是对他们为药学院无私奉献的礼遇与致敬,更昭示着老师们人生新阶段的起点与开篇。

张勇院长介绍唐晓波老师的教学科研生涯,鼓励中青年教师向唐老师学习克己奉公、教书育人、一丝不苟的职业精神。荣休是对过去职业生涯的总结和肯定,也是事业发展值得骄傲的时刻和荣誉;对学院来讲,荣休教职工将青春和智慧留在了校园,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了独特而重要的贡献,学院永远铭记他们的努力、付出的辛勤与汗水。同时他指出,学院为退休教职工举行荣休仪式,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致敬教书育人的前辈,传扬尊师重教的风尚,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优势学科团结奋斗。

唐晓波老师深情回顾了在学院工作的十七年、在三尺讲台上奋斗数十载的感想,抒发了对教育事业的深厚感情和对学院的不舍,言语中满含着留恋,无不让人动容。

随后,孙建平书记及张勇院长为唐老师送上纪念品,感谢他在十七年来对学院的辛勤付出,希望他的退休生活更精彩。荣休仪式在一片温馨的祝福和掌声中结束。

荣休仪式既能使辛勤工作的荣休职工感受到荣誉感,也让尊师重教的文化不断传承,勉励在职教职工不忘初心,薪火相传,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