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情忆医大,追梦人生”毕业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3日来源: 作者:任天舒 高莉莉

六月的微风情深意暖,六月的花海流溢飘香。六月布满毕业的奔忙,六月满怀失去的感伤。六月让我们拾起曾经蕴藏的过往,六月让我们回味曾经相伴的欢欣时光。

6月8日晚,药学院第四届毕业音乐会在1号楼门前成功举办。全体毕业生和在校生一起欢度了这个难忘的夜晚,本次毕业音乐会参与形式自由、表演方式多样,演唱曲目众多,全体同学热情高涨,历时3个小时,大家寄情于歌,表意于言,诉说着对离别的不舍,表达着对友人的祝福。一首首歌,唱出了离别的祝福;一句句留言,写出了心中难言的留念。文艺部送予毕业生的一首《北京东路的日子》更是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虽然曲终,但人不散,大家迟缓的步伐、频频的回首似乎都是在追忆着曾经身处哈医大的青春过往。

207FC

14605

138C5

FFF3

12469

8082

“情忆医大,追梦人生”。毕业,让你我懂得了珍惜,珍惜在校的每一段岁月时光。毕业,让你我的脚步越发沉重,行动里带着眷恋与不舍。毕业,让你我的话语中潜藏着心酸与苦涩。同学们,不要让泪水流淌过我们的脸颊,要让我们的激情继续火热绽放,让我们的心继续自由翱翔,让我们的青春继续蓬勃高昂。从此一别,隔世经年,但愿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毕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