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同喜同贺!我院学者任主编/编委的多种期刊影响因子创新高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1日来源: 作者:科研科


  2022年6月28日,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发布了2021年期刊引证报告(Journal Citation Reports,JCR),更新了2021年期刊影响因子,共收录21,430种期刊,其中近12,400多种期刊获得影响因子,我院多位学者任主编/编委期刊影响因子创新高。



  期刊影响因子(Impact Factor), 简称IF,是科睿唯安(Clariate Analytics)发布的期刊引证报告(Journal Citation Reports,JCR)中的一项数据,即某期刊在期刊引证报告年份(JCR year)前两年发表的论文在期刊引证报告年份中被引用总次数除以该期刊在前两年内发表的论文总数得出的数值,是国际通行的期刊评价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