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春逐梦,一起向未来——药学院举办2022-2023学生会、自律委换届竞选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1日来源: 作者:毛雅玲 邢丽佳

  夏风微醺,草木葳蕤,青春学子,逐梦扬帆。7月9日上午9:00,药学院利用腾讯会议举办2022-2023学生会、自律委换届竞选大会,学生年级副主任梁亚男、庚天琦、辅导员高莉莉,学生会、自律委主席团、各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生会主席王琦主持会议。


  竞选会上,各位竞选者依次介绍自己,展示自己的优势和长处,陈述自己对于竞选岗位的认识、竞选原因以及工作设想。竞选者在演讲时表达流畅、自信满满,面对老师的提问,条理清晰、言之有物,整个竞选井然有序、激情昂扬。90名竞选同学都以阳光向上、积极乐观的态度,充分展示了药学院新生力量的生机和活力。





  翻山越岭只为一次遇见,全力以赴只为一次改变。答案就在眼泪里,也凝结在汗水、感官和心灵中。竞选结束后,梁亚男老师作总结发言,她高度肯定了积极参与竞选的学生,同时对所有学生干部表示感谢,梁老师表示2022年是非常不容易的一年,但在每一位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所有工作都圆满结束,希望全体学生干部继续保持阳光积极的态度,清晰明确自我定位,坚守尽职尽责的初心,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共同将药学院建设的更好。会后,采用问卷星的形式向全体学生干部征集了竞选意见。

  本次学生干部换届大会不仅是一次人员变动,更是一场跨越时间的接力赛,自信阳光的新一届学生干部接过成绩斐然的接力棒,必将薪火相传,共同奔赴下一个山海。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在领导老师的指导下,在全体同学的支持下,将不负众望,勇担责任,做好师生沟通的桥梁,做好服务学生的表率,带领药学院全体学生青春逐梦,追光前行,一起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