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药学院领导班子双节看望慰问杨宝峰院士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0日来源: 作者:庚天琦 李霞

  桃李满天下,月圆正当时。在2022年中秋节和教师节双节来临之际,9月10日上午,药学院党委书记孙建平、院长张勇、副书记李霞、副院长白云龙、副院长谢良军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到药理办公室看望杨宝峰院士,向长期以来奋战在教学科研一线的杨宝峰院士致以节日祝福,向其团队专家带去诚挚问候。

  杨宝峰院士作为我国著名药理学家、中国工程院院士,在哈尔滨医科大学辛勤工作了近40年,他把最美好的年华和最真挚的情感奉献给了学校,奉献给了药学院,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学科建设和科研成果转化做出了卓越贡献。对于药学院而言,他更是贡献非凡,他是药学院的开创者,也是无数专家学者的恩师。他勇于开拓,敢想敢拼;作为药学学科带头人,他锐意进取,成绩斐然;他在科学界所取得的成绩奠定着多年来药学院的飞速发展,他是所有药院人学习的楷模和追随的榜样。师之大者,育德启智,传道授业,榜样领航。杨宝峰院士身上传递的正能量激励着全体师生发挥自身优势,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在学科建设、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药学院全体师生也将不负前辈所望,继续在加快建设一流学科的道路上以榜样为镜,竭尽所能!

  杨宝峰院士和药学院领导就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他表示,今后还将一如既往带领团队,努力开拓创新,研发新药,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