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追光逐梦,勇毅前行--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霞为学生党员作“学二十大精神 做奋进药学人”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来源: 作者:庚天琦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践悟伟大道路、伟大理论、伟大梦想,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牢记党的嘱托,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11月22日晚,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霞作“学二十大精神 做奋进药学人”专题辅导报告,学院研究生党员、本科生党员线上收看学习。

  李霞副书记的讲座条理清晰、逻辑严谨、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她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引入,围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新阶段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做奋进药学人”五个方面,系统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重点对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等作了全面而深刻的阐释。过去十年,极不平凡。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共同努力,取得了举世瞩目的非凡成就。奔赴梦想,未来可期。李霞副书记以思维导图的形式将党的二十大重要内容全面梳理总结,对提出的新思想、新理论、新论断进行深刻讲解。未来之中国将厚积薄发,阔步前行,走向更辉煌的胜利。

  仰望星空时,当着眼当下,脚踏实地。李霞副书记鼓励全体学生要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学习,不负韶华,做奋进药学人,在自己的专业领域收获更大成绩。医药行业作为永不落幕的朝阳产业,预计未来将持续成为守护人民健康和稳定国民经济的生力军和强心剂。面对祖国的发展,药学人责无旁贷。李霞副书记嘱托同学们,奋斗永远在路上,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要牢记“木直中绳 博学载医”的校训精神,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心系大爱与苍生,在祖国需要时挺身而出,做奉献者;要以榜样为镜,向“闪”药之星大讲堂的优秀毕业生学习,努力拼搏,做开拓者。

  药学之光闪耀追梦征程!药学院学生党员将以此次讲座为契机,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内涵,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奏响属于药学青年人的时代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