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机构

科研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行政机构 >> 科研科

药学院科研科是学院科学研究工作的归口管理部门,现有工作人员1人,上对口大学科研处、医科院、科技研发与产业处三个部门。

主要工作职责包括

(一)课题:1.组织申报国家级、省部级、市级、校级各级各类科研计划项目及各类横向科研项目;2.负责各级各类科研计划项目的中期考核、检查工作;3.组织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的结题、鉴定(验收)工作。

(二)成果:组织各级各类科研成果奖励的申报、管理及科研成果的推广。

(三)知识产权:负责组织专利的申请、登记、实施及转化等知识产权保护与管理工作。

(四)博士后管理:负责学院博士后管理工作。

(五)重点实验室管理:负责组织各类重点实验室及研究中心(基地)的申报、考核、检查及管理。

(六)学术活动:组织、协调、举办各种学术活动(学术交流、学术会议与讲座等),并协助各教研室学术活动的开展。

(七)其他:

1.科研平台开放、对内对外技术服务的管理。

2.负责职称评定中科研项目、科技成果、学术论文和科技著作的审查与认定工作;

3.负责科研成果(论文)统计上报、科研资料收集整理汇总、归档及保管工作;

4.负责学院所属部分科研项目经费的使用审核;

5.拟定年度科研计划、工作报告、工作总结等文件材料,制订和实施各项科研管理政策;

6.完成学校科研处、产业处、医科院及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综合性工作。


联系信息:

联系电话:0451-86614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