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药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新党员宣誓暨“先优模”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王国杰

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7月1日,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为庆祝党的98岁诞辰,我院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新党员宣誓暨“先优模”表彰大会。药学院曲章义院长、孙建平书记、张勇副院长、李霞副书记,以及全体师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参会,李霞副书记主持会议。

1562117949617075.pn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拉开帷幕。面对鲜红的党旗,新党员在机关党支部书记陈东苏同志的带领下,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接受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宣誓结束后,由新党员代表和老党员代表发言。2016级本科生武敏作为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代表新入党的同志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并表示将以身边优秀的党员同志为学习的榜样,不忘初心,继续努力。2018级研究生王虹丹作为一名老党员,对新入党的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她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牢记使命,践行诺言,勇当表率。

1562118134299931.png

接下来,曲章义院长宣布了《关于命名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并对3个先进党支部、20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随后,药理党支部书记龚冬梅同志代表获奖先进发言,她表示将立足岗位,发挥先进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顽强拼搏精神,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

最后,孙书记总结发言,一名合格的党员,就要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时刻以高标准、严要求来约束自己言行,牢记初心使命,奋进复兴征程!